close

認識我的朋友一定會知道,我的耐性真的是不得了.....

說實在,我到現在還未遇過一個比我更沒耐性的人,真的!應該沒什麼人比我更沒耐性吧!

看我一幅十字繡可以繡了兩年都還未完成就知道.....

但,凡事有例外!

最近突然興起學樂器的想法,但又怕自己沒那個耐性,就一邊上網找資料(秤兒的凡事都是好奇寶寶又來了...),一邊想....

其實我想想想當年,學琵琶也可以呀!當年我也學了4年呀!

練到現在左手手指摸起來還是有一點點的繭,當然沒有很誇張的繭,就和右手比起來,是比較粗糙的。要知道,我的手,向來都是以白滑見稱!

所以,長繭這個問題不成立!

對於愛在手指上動功夫的我,如果要立下心腸去學樂器,這個問題真的算大!但,應該ok的!

所以我總是覺得我當年能撐這麼久,是奇蹟!但我相信,只要我有心,這奇蹟會再次發生!

 

嗯,耐性....

話說,我學跳舞也好歹學了十多年。

說實在,我也很佩服我自己,學最久的,是芭蕾。芭蕾的難度不止是動作難,而是容不下些少瑕疵的恐怖,所以學芭蕾一定要不斷不斷的練習。

最可怕的是,和別的舞蹈不一樣的是,即使動作一樣,每次上課,身體的反應都不會一樣。

即使是多有經驗的舞者,每一天的身體狀況都不一樣。

難是難在,即使是身體比較不聽話,只要在台上,也一定要完美才算是成功!

沒耐性如我,能願意練這麼久,真的是只說一句,是神蹟!

如果不是神蹟,我哪來能力撐這麼久?

也許就是因為它的活,按著自己的身體狀況要作出調節,了解自己的身體,了解自己的心理,我才可以撐這麼多年吧!

但,這個真的是神蹟,我才可以撐這麼久!

 

希望我能在以後的學習能夠繼續有這些忍耐,才可以讓我的人生更加的精彩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annbutter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