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原本以為去修一下頭髮不會怎麼樣.....

結果....由一個個性女生的短髮變成了毛毛燥燥的死男孩的髮型!!!!

原本的設定是底層boylish,但那boylish是超有個性的!!!!

加上面層的修剪,是個很有個性但又好看的髮型....

 

瘋了!現在是2層變1層,剪到碎碎的!活像個毛毛燥燥的小男孩!!!!!

我才不是這樣!!!!!

我不要!我不要!我不要!

錯了,錯了,通通都錯了!!!!!

我要努力瘋狂洗頭....我要快點讓頭髮長出來!!!!!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annbutter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