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原來時間過得好快喔~~~

註冊痞客邦快要一年了!!!!

由最初設定的心情記事,到現在打算改變,變回我快樂的分享

有興趣去了解我過去的傷感,請看之前的文章!

想陪著我去迎接一切的快樂,一切的分享就跟著來吧~~~XXD

是誰告訴你,我本蝶是個自憐的孩子!我可是個樂天女王!沒心沒肺的!

大笑總比大哭多!始終都學不會的哀愁不適合我。

縱使我愛聽搖滾又怎樣?

是誰說,愛聽搖滾的人就是要脾氣不好?就是要黑暗?

我就是那種 — 愛聽搖滾可是樂天到不行!!!!

怎麼樣?我,就是我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annbutter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