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講真的,其實一直以來,工作中的我,身體上的辛苦並不算什麼....

最令我感到疲乏的是心靈上的折磨......

忙,對我來說總不是什麼....從中學的星期一學校週會,星期二芭蕾,星期三爵士舞,星期四小休,星期五歌詠,星期六琵琶,星期日主日學..... 但所謂的星期四小休,也沒有休息,都是五點過後才會離開學校.....

但,這一些,從來都是我自己編好時間的....不然就是一樣接一樣...

從來都不會像這樣....專業的,不專業的都是我做。簡單的我都可以做得來,給我時間我也可以做得來.....

但,不要同時給我左邊耳朵在聽專業的名詞,然後右邊耳朵聽著會計的做法......不是說我不會會計,而事實上,我也只剩下會計這個專業能賺錢....現在要我教跳舞,可是不行了....要我去學就ok....希望我還可以像以前一樣,一堂課就學會4個8拍.........

我知道抱怨沒有用,只是....就讓我發洩一下嘛....

我覺得自己好幸福....有好多朋友聽我講,安慰我....

 

我始終相信,休息是為要走更遠的路!

van,加油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annbutter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