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不得不否證,我從來都是個倔強的人....

很小很小的時候,家裡環境好,從來都是個小公主

慢慢開始長大,金融風暴,家裡變不好.......我開始學會了要堅強,要爭取!

到了中學,好勝心強,不服輸....(同學們都知道,我英文不好,但就是敢嗆外藉老師)

長大交男友,又是long distance....強迫自己要獨立....

 

一直是給自己不同的壓力,但終究我要的,其實都不是這樣

不然,就被這些太強的性格給毀了整件事....

 

其實我一直都想將真實的情緒讓人知道....但...就是因為太好強、太好勝、太壓抑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annbutter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