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好久沒寫這個部落格了,都完全忘了密碼,花了好一段時間才能很到新密碼繼續到這邊來。

 

最近我真的發現我自己有夠笨的

5年前明明學得好好的東西,現在通通忘光光.......

連看著註解也是一頭霧水的感覺....

 

我寧願你的試卷是一盤何奇複雜的會計......

這樣,我會比較容易做一點....

 

繁複的算式,在我看來就是煩人外加複雜的東西

我連數學用計算機也不知道往哪裡掉了的時候,我要再重新學習,而時間.....也只剩2個月......

唉....抱怨沒用,van要加油!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annbutter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