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永遠都是在想寫一下隻字片語的時候出現好靈感,要寫一下部落格。

 

最近的日子,喜宴去多了,當然不及當年那份工作那時候多,但,心裡的感觸變多了卻是真的。

同時,也讓我檢視了一下自己的愛情世界。

雖然,大家都知道,我的愛情世界是黑色的。可是我也相信,只要遇到對的人,一切都會變得不一樣。

 

一年多以前的決定,當時已經知道我的世界會少了一個朋友。但想不到的是,時間還了這麼久,對方還是放不下。

簡單如打個招呼,原來對對方來說,是有難度的。

不是我冷血,想當年,我也是有過一段時間是希望跟他一輩子的!

 

我現在不是在抱怨,只是在回顧一下我的以往。

曾經,我也是個依賴性蠻強的一個人。和我一起成長的團友都會知道,以前的我,是個要讓大家擔心的人。

依賴性強,做事衝動但膽小,總之,就是童話中的公主一樣。

 

是你,我學會了接受遠距離這個事實。雖然,當初哭了無數次。

是你,我學會了獨立堅強。我知道,只有這樣,我才會承受得了自己一個的孤單,但,同時,也是感情的兇手。是你要我學會獨立堅強,也是你說我不再需要你!

是你,我知道了我要的並不是驚喜浪漫,淡淡的細水長流才是我要的東西。雖然,當初你給我驚喜的時候,我總覺得是驚嚇比較多。但為了你的面了,我也得冷靜。不要忘了,我我可是做短劇做了很多年的,要裝冷靜,一點都不難!

 

回顧那當年的三年半,我無悔!

但現在要我再看著你,我終於知道了為什麼....

一個人不會變得成熟真的是人生大忌!

都已經是個出社會一年多的人了,還學不會就算心在流血,也得強顏歡笑,能唸到碩士的你真的是白唸了!

能離開這樣不成熟的一個人,真的算是我走運了!

 

但願我這二十多年不會白等,在不久的將來,會讓我等到一個真的會懂得照顧我的人!

就算不是真的很成熟很成熟,但也希望不要在待人處事上十分幼稚......

互相照顧才是我一直的希望....

 

Enrich Your Life讓我照顧你

作詞:阿信 作曲:怪獸 編曲:五月天

 

坐在我身旁 你的心傷 不懂 我也不想 但你的眼淚 下在我心臟

回家的太陽 紅著眼眶 心疼 你的模樣 影子的悲傷 也變的更長

昨天誰讓你 受過傷 今天想要讓你 都遺忘

 

Enrich your life

 

是你 愛你讓我變得更強 風雨再大能為你擋

讓我照顧你 我要讓雨停出太陽

 

Enrich your life

 

我 超越我自己的想像 風雨刀槍能為你擋

讓我照顧你 為你失去生命也輝煌

 

 

Enrich your life

 

是你 愛你讓我變得更強 為你戰鬥永不投降

讓我照顧你 我要讓雨停出太陽

 

Enrich your life

 

我 超越我自己的想像 風雨再大能為你擋

讓我照顧你 讓你未來放在我肩上

 

Enrich your life

Enrich your life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annbutter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